<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oboedwin</i>在2009-5-20 13:48:00的发言:</b><br/>楼主是卖棍的吧,,,那么多棍?~~~要么就是米人~~ </div>
<br>我也这么认为,应该是倒腾甩棍的...
我觉得PSD那个标志最明显,是那个棍身黑字体白的
<br>图看不到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泡菜坛子</i>在2009-6-1 0:01:00的发言:</b><br/>
<br>图看不到 </div>
<br>泡菜MM刷新一下,可能你为了灌水导致网络繁忙了
LOGO没有特寫看不到!
最想看到中文字的 logo
都差不多,而且我不太在意这些方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398609210</i>在2009-6-1 9:59:00的发言:</b><br/>都差不多,而且我不太在意这些方面 </div>
<br>呵呵 我很在意
GAS的好看
图不是很清晰,如果是楼主的,可以受累重新照一下,分享给棍友!
这么多棍棍啊!!!
SAM!!!!!!!
<br>sam`````
<br>PSD SAM SZ TSA,再来根GAS你就可以毕业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illiam</i>在2009-6-4 19:07:00的发言:</b><br/>
<br>PSD SAM S* 号称香港产的国产棍,再来根GAS你就可以毕业了。</div>
<br>GAS 等机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