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个棍痴..
PSD的代理吗?好多东西
<br>这么多棍棍,来个特写才好比较。
<br>我是来秀一下我的签名的!
<br>
<br>
我觉得还是GAS 58的LOGO比较好看些,ASP和PSD再难看也觉得好看,哈哈
觉得GAS48的最好看,其次是ANT
喜欢GAS的LOGO,可能是爱屋及乌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REX</i>在2009-5-20 16:20:00的发言:</b><br/>觉得GAS48的最好看,其次是ANT </div>
<br>58的也还可以
<br>都是你的?哇~~~~~~~~~都可以开店卖了
楼主这么多棍子啊
呵呵 拍得看不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oboedwin</i>在2009-5-20 13:48:00的发言:</b><br/>楼主是卖棍的吧,,,那么多棍?~~~要么就是米人~~ </div>
<br>我是卖酱油的~
好多甩棍啊。太漂亮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5-20 15:51:00的发言:</b><br/>
<br>我是来秀一下我的签名的!
<br>
<br></div>
<br>我是来看大牙签名的...
如果是收藏的,我只能仰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