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5-28 21:31

确实啊  ,现在的这个世道太乱了,尤其是女生更要学会保护好自己

发如雪 发表于 2009-5-31 07:58

应当是个技校或者职校类的。
另:怀疑被喷的不是男性,这个时代不能以貌取人的。

pjspjspjs 发表于 2009-5-31 15:04

<br>哈哈哈厉害的

仙剑奇侠传 发表于 2009-5-31 15:12

这MM真猛啊......... 那孙子这次亏大了

叛逆的贵族 发表于 2009-5-31 17:49

不用申了已经是精华了~~~

喵喵 发表于 2009-5-31 21:5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泡菜坛子</i>在2009-5-27 18:41:00的发言:</b><br/><font color="#800000">女孩子 还是学生阶段的时候最好不要穿高根鞋子 对子宫不好</font> </div>
<br>还有这样的学问???不知道哦~~
<br>我只知道,穿高跟鞋,脚很痛

喵喵 发表于 2009-5-31 21:5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an</i>在2009-5-26 7:47:00的发言:</b><br/>你怎么知道他不是给女朋友送卫生巾的。哈哈。 </div>
<br>唉,只有我一个在里面,难不成我不认得自己男友么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5-31 22:30

送卫生巾??这是进女厕所的理由么

喵喵 发表于 2009-6-1 11: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5-31 22:30:00的发言:</b><br/>送卫生巾??这是进女厕所的理由么 </div>
<br>那是无赖的借口,坚决打击……

御风 发表于 2009-6-1 12:1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6-1 11:40:00的发言:</b><br/>
<br>那是无赖的借口,坚决打击……<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这都可以称之为借口,汗。。

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6-2 19:22

原来现在大学都好乱套

shzam 发表于 2009-6-3 21:15

男生在学校里抽烟?夜校?

Sarabande 发表于 2009-6-4 10:08

<br>我的学校也是厕所分层的,而且连门都没有,,角度合适就能看到里面。。。。。
<br>
<br>“猫头”是什么啊?

船长 发表于 2009-6-4 11:22

<br>RY+折刀+猫头~~~~~~~~~~~~
<br>这是什么女人啊!?????
<br>

noname 发表于 2009-6-4 11:4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船长</i>在2009-6-4 11:22:00的发言:</b><br/>
<br>RY+折刀+猫头~~~~~~~~~~~~
<br>这是什么女人啊!?????
<br></div>
<br>都是BF送她的,不过也好,这样保障了自己GF安全,换是我也会这么做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实战——RY之女生厕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