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5-25 23:24

这里大猫小猫都不是省油的灯!

洪武 发表于 2009-5-26 00:39

<br>MM好厉害呀,你会不会喷错了,不要把打扫厕所的老师傅给喷了,
<br>
<br>呵呵……………………!

chenzn66 发表于 2009-5-26 00:44

这个是真的吗??如果是,你太牛了

发表于 2009-5-26 02:36

<br>挖塞..... 喵喵 我佩服死你了
<br>
<br>你是我的偶像  女神啊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5-26 05:34

<div class="quote">喵喵&nbsp;&nbsp; 有崇拜者了!</div>
<br>

wan 发表于 2009-5-26 07:47

你怎么知道他不是给女朋友送卫生巾的。哈哈。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5-26 14:03

人家正常进洗手间也被你喷..

dark惺 发表于 2009-5-26 14:24

= =!你们上学还穿高跟鞋啊?

喵喵 发表于 2009-5-26 14:5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泡菜坛子</i>在2009-5-26 2:36:00的发言:</b><br/>
<br>挖塞..... 喵喵 我佩服死你了
<br>
<br>你是我的偶像  女神啊</div>
<br>
<br>嘻嘻^_^&nbsp; 泡菜姐姐夸我啊,好高兴哦……

喵喵 发表于 2009-5-26 14:5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ark惺</i>在2009-5-26 14:24:00的发言:</b><br/>= =!你们上学还穿高跟鞋啊? </div>
<br>很多人都有穿啊,就我喜欢穿All Star ~~~

flyer 发表于 2009-5-27 13:45

。。。。。真纠结,我就走错过,上完了才发现,幸亏咱不是一学校的

快活王 发表于 2009-5-27 18:18

没踹他小弟弟上,让他也变成不男不女

Buddy 发表于 2009-5-27 18:29

<br>强MM·········
<br>&nbsp;&nbsp; 我一直以为&nbsp;我们学校已经封顶了
<br>看来天外有天···········

发表于 2009-5-27 18:41

<font color="#800000">女孩子 还是学生阶段的时候最好不要穿高根鞋子 对子宫不好</font>

擎天一棍 发表于 2009-5-28 10:50

我们单位也有2个女的遇到这种情况了,但都没有你厉害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实战——RY之女生厕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