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5-19 11:23

游侠在么…………

游侠在么,我想换棍棍,怎么弄啊,请教……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5-19 11:26

QQ联系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5-19 11:26

<br>和我金币一样啊,
<br>
<br>我刚Q问了游侠,可补差价。可支付宝。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5-19 11:27

<br>我已经汇款了
<br>

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5-19 11:28

<br>联系方式告诉我下呗
<br>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5-19 11:28

到就近的银行汇款,然后短信告诉他就行。别忘了地址、真实姓名、联系电话、邮编、想要啥样的棍子。。。。

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5-19 11:31

<br>我用的支付宝
<br>

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5-19 11:43

看看这个就明白了:<font face="Verdana">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amp;ID=15870</font>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5-19 11:45

跟游侠助手联系,他会告诉你怎么做的

大力水手 发表于 2009-5-19 11:46

<br>论坛里有个。想当恶棍。兄弟才换回来棍子,,你看下他前面发的帖子。介绍具体怎么换的棍子。
<br><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amp;Id=15870">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amp;Id=15870</a>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19 11:49

<br>唉。。。。。。

小狼崽 发表于 2009-5-19 12:0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玛莉莎</i>在2009-5-19 11:49:00的发言:</b><br/>
<br>唉。。。。。。<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7.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我们同命人

G-REX 发表于 2009-5-19 12:08

我新手,求助怎么换棍子啊?我也想换!用什么换?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5-19 12:11

<br>我的还没有结果~
<br>

小狼崽 发表于 2009-5-19 12:1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REX</i>在2009-5-19 12:08:00的发言:</b><br/>我新手,求助怎么换棍子啊?我也想换!用什么换? </div>
<br>呵呵,新手兄来得真不是时候,现在可是难以上青天!
<br>直接掏245出来买把GAS吧,呵呵.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游侠在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