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X 发表于 2009-5-19 12:17

我来晚了?怎么难?为什么不能换?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19 13:23

<br>不能怪别人心狠手辣 只能怪自己生不逢时 ~~~

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5-19 14:3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REX</i>在2009-5-19 12:08:00的发言:</b><br/>我新手,求助怎么换棍子啊?我也想换!用什么换? </div>
<br>用人民币换吧!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19 20:26

一是.先去联系游侠大哥,然后在道具里买你想要的甩棍。然后告诉地址,然后付一定的ems邮寄费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19 20:57

<br>楼主已经换了棍子,建议这个主题关闭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游侠在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