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一下大家的重机如何携带啊
不用棍套的话带出去太沉了。。。
图里牧马人棍套是23寸的
放21的重机刚刚好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不错不错
samlee39 发表于 2018-3-5 17:45
不错不错
哈哈哈还行吧
社会小颜 发表于 2018-3-5 13:44
我问一下大家的重机如何携带啊
不用棍套的话带出去太沉了。。。
重机就是不方便随身的,带包可以
大波播 发表于 2018-3-6 12:24
重机就是不方便随身的,带包可以
不是体制内也没法用套子=-=
我昨天晚上 往重机的解锁杆上 涂了油 顺滑了很多 我个人是不喜欢换低阻弹簧的
社会小颜 发表于 2018-3-6 14: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体制内也没法用套子=-=
棍套穿外套还可以隐蔽携带
社会小颜 发表于 2018-3-7 0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昨天晚上 往重机的解锁杆上 涂了油 顺滑了很多 我个人是不喜欢换低阻弹簧的
我记得好像是不建议涂油还是少量涂一点点可以
欢迎加入最大同性交友论坛
大波播 发表于 2018-3-7 2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记得好像是不建议涂油还是少量涂一点点可以
卧槽。。。不建议涂油啊。。。那我涂了不会有啥大事吧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
冷风吹 发表于 2018-3-7 2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加入最大同性交友论坛
asswecan?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9.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9.png
社会小颜 发表于 2018-3-8 09:38
卧槽。。。不建议涂油啊。。。那我涂了不会有啥大事吧
你问问代理 时间长了我记不清楚了,少量好像可以 具体记不得了
大波播 发表于 2018-3-8 10:02
你问问代理 时间长了我记不清楚了,少量好像可以 具体记不得了
好吧我去问问 谢谢老哥了 麻烦您了
新人装备不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