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小颜 发表于 2018-3-5 13:44

我问一下大家的重机如何携带啊
不用棍套的话带出去太沉了。。。

社会小颜 发表于 2018-3-5 13:48

图里牧马人棍套是23寸的
放21的重机刚刚好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samlee39 发表于 2018-3-5 17:45

不错不错

社会小颜 发表于 2018-3-6 11:35

samlee39 发表于 2018-3-5 17:45
不错不错

哈哈哈还行吧

大波播 发表于 2018-3-6 12:24

社会小颜 发表于 2018-3-5 13:44
我问一下大家的重机如何携带啊
不用棍套的话带出去太沉了。。。

重机就是不方便随身的,带包可以

社会小颜 发表于 2018-3-6 14:49

大波播 发表于 2018-3-6 12:24
重机就是不方便随身的,带包可以

不是体制内也没法用套子=-=

社会小颜 发表于 2018-3-7 08:18

我昨天晚上 往重机的解锁杆上 涂了油 顺滑了很多 我个人是不喜欢换低阻弹簧的

大波播 发表于 2018-3-7 20:56

社会小颜 发表于 2018-3-6 14: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体制内也没法用套子=-=

棍套穿外套还可以隐蔽携带

大波播 发表于 2018-3-7 20:57

社会小颜 发表于 2018-3-7 0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昨天晚上 往重机的解锁杆上 涂了油 顺滑了很多 我个人是不喜欢换低阻弹簧的

我记得好像是不建议涂油还是少量涂一点点可以

冷风吹 发表于 2018-3-7 21:27

欢迎加入最大同性交友论坛

社会小颜 发表于 2018-3-8 09:38

大波播 发表于 2018-3-7 2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记得好像是不建议涂油还是少量涂一点点可以

卧槽。。。不建议涂油啊。。。那我涂了不会有啥大事吧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

社会小颜 发表于 2018-3-8 09:42

冷风吹 发表于 2018-3-7 2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加入最大同性交友论坛

asswecan?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9.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9.png

大波播 发表于 2018-3-8 10:02

社会小颜 发表于 2018-3-8 09:38
卧槽。。。不建议涂油啊。。。那我涂了不会有啥大事吧

你问问代理 时间长了我记不清楚了,少量好像可以 具体记不得了

社会小颜 发表于 2018-3-8 10:41

大波播 发表于 2018-3-8 10:02
你问问代理 时间长了我记不清楚了,少量好像可以 具体记不得了

好吧我去问问 谢谢老哥了 麻烦您了

阿奔 发表于 2018-3-8 10:53

新人装备不错嘛!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略略略 新人报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