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的欢迎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我感觉不是新人。。。换马甲了吧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1.png
入手GAS
欢迎入坑
社会小颜 发表于 2018-3-3 14: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想问一下 蚂蚁特机什么时候复产啊。。。很喜欢特机的外形
目前没有消息,如果能接受二手的,可以在“杂谈藏品交流区”发一个收购帖。
大波播 发表于 2018-3-4 0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目前没有消息,如果能接受二手的,可以在“杂谈藏品交流区”发一个收购帖。
我本人。。比较介意二手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
而且好像二手也不太好收了
话说特机呼声这么高
为什么迟迟不复产呢。。。
醒着做梦 发表于 2018-3-4 0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感觉不是新人。。。换马甲了吧
没有换马甲。。。刚玩杂谈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0.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0.png
社会小颜 发表于 2018-3-3 20:28
都不舍的操 当然新哈哈
留着打人用!!!
特机不会复产了,可能会升级
社会小颜 发表于 2018-3-3 14:24
我想问一下 蚂蚁特机什么时候复产啊。。。很喜欢特机的外形
好多等特机的
zzaqc 发表于 2018-3-4 1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特机不会复产了,可能会升级
这不扎心了吗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
xgdy 发表于 2018-3-4 1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多等特机的
是啊。。。都在等
卧槽这一下子就可以退坑了,最牛的阻力和最牛的机械你都有了
欢迎入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