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小颜 发表于 2018-3-4 00:08

感谢大家的欢迎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醒着做梦 发表于 2018-3-4 01:55

我感觉不是新人。。。换马甲了吧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1.png

kabayama 发表于 2018-3-4 05:07

入手GAS

戎马迎风 发表于 2018-3-4 09:42

欢迎入坑

大波播 发表于 2018-3-4 09:54

社会小颜 发表于 2018-3-3 14: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想问一下 蚂蚁特机什么时候复产啊。。。很喜欢特机的外形

目前没有消息,如果能接受二手的,可以在“杂谈藏品交流区”发一个收购帖。

社会小颜 发表于 2018-3-4 10:46

大波播 发表于 2018-3-4 0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目前没有消息,如果能接受二手的,可以在“杂谈藏品交流区”发一个收购帖。

我本人。。比较介意二手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
而且好像二手也不太好收了

社会小颜 发表于 2018-3-4 10:48

话说特机呼声这么高
为什么迟迟不复产呢。。。

社会小颜 发表于 2018-3-4 10:48

醒着做梦 发表于 2018-3-4 0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感觉不是新人。。。换马甲了吧

没有换马甲。。。刚玩杂谈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0.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0.png

20170523 发表于 2018-3-4 10:52

社会小颜 发表于 2018-3-3 20:28
都不舍的操 当然新哈哈

留着打人用!!!

zzaqc 发表于 2018-3-4 11:39

特机不会复产了,可能会升级

xgdy 发表于 2018-3-4 11:46

社会小颜 发表于 2018-3-3 14:24
我想问一下 蚂蚁特机什么时候复产啊。。。很喜欢特机的外形

好多等特机的

社会小颜 发表于 2018-3-4 12:16

zzaqc 发表于 2018-3-4 1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特机不会复产了,可能会升级

这不扎心了吗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

社会小颜 发表于 2018-3-4 12:16

xgdy 发表于 2018-3-4 1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多等特机的

是啊。。。都在等

qwer1234 发表于 2018-3-4 14:56

卧槽这一下子就可以退坑了,最牛的阻力和最牛的机械你都有了

生存狂edc 发表于 2018-3-4 16:07

欢迎入坑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略略略 新人报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