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5-18 17:17

大家来说说 gas23的锁定如何

今天摆弄了一下 gas23,发现5成力出棍的话,收棍肯定是棍头节先收,但是全力出棍的话,几乎都是中间节先收。 gas21可不会这样啊,就算是 ant终杰版,全力出棍,收棍时也是先收第一节的。。。看看大家的情况怎样

蓝色*星光 发表于 2009-5-18 17:20

我的也是这样

evilaqua 发表于 2009-5-18 17:29

&nbsp;不一定,我的终杰版,有时候是第一节先收,有时候是第二节先收。<br/>

lijian43 发表于 2009-5-18 17:38

<br>我的也是23的,没太注意这个问题,晚上回去试一下再告诉你

小狼崽 发表于 2009-5-18 17:39

都没注意这个问题,功能正常就好了,管他的

johnson 发表于 2009-5-18 17:55

这个还真的没有注意过,下回试一下

天歌 发表于 2009-5-18 18:02

<br>哪一节先收都是正常的!
<br>一般的都是顶端节比较难收&nbsp; 因为你甩出去的时候&nbsp;&nbsp; 顶端节受力是最大的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5-18 18:05

等我有了在和你分享!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18 18:15

<br>可能你那根23的GAS 第一节锁的紧了&nbsp; 图点铅笔试试吧

QQ猴 发表于 2009-5-18 18:38

这个不太好说,昨天我玩一根狐狸甩棍就是第一节先收,再收第二节,怎么甩都是!今天再玩就是怎么甩都是第二节先收再收第一节!可能神精病就是这么练成的!

BO 发表于 2009-5-18 18:40

这么不是大件事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5-18 18:43

两节哪节先收都有可能,其实收棍难并不等于锁定就好,800收棍很难,ant的收棍也比gas难,可是当你拿去横着打击木桩之类的时候,你会发现是gas的锁定最好

qq23914316 发表于 2009-5-18 18:50

哪一节先收都是正常的!

白龙 发表于 2009-5-18 19:31

<br>我刚刚开始也是这样 但是磨合了就不会了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5-18 19:45

我很奇怪, gas的 p锁定不是说基本上是先收第一节的么?如果先收第一节的话,会撞到钢卡,影响钢卡的寿命,有可能会撞坏钢卡。如果说,先收哪节都正常的话,那么 p锁定的两大优势岂不是少了一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来说说 gas23的锁定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