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br>实际上有这种情况并不是说你的中间节锁定不行,而是顶端节锁定过紧了,其实不是坏事,呵呵。我遇到过一个顾客也是顶端锁定过紧,实在是收不回了,寄回来给我要我帮忙,结果我收到以后,用我的那个办法(新手区置顶帖那个)全力5下,收回来了。
<br>
<br>其实同样的,只要你用我的那个方法,那根本就不会伤钢卡的 看锁定效果就看敲打的解锁咯。虽然说收棍可能会有点影响。可打击物体不解锁就OK咯。 谢游侠指点 <br>棍子好象都这样 全力甩基本都是中节先解锁 这野 人 谷 的黑鹰21,全力甩出后,击打树,5下,完全解锁。全力甩出后捅砖,一下就解锁,第2节先解的!收棍也很难,我拍了视频的,就不知道怎么发,客服说我是出棍手法不对,我棍子寄过去后,他拍了视频,捅墙不解锁,捅砖捅到断,都不解锁。到我手上,就捅一下就解锁了。。。。同一根棍子。 Yl的棍子。。。。 标准是就是要收1收2 怎么会撞到钢卡 收尾时缓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kling</i>在2009-5-18 20:33:00的发言:</b><br/>这野 人 谷 的黑鹰21,全力甩出后,击打树,5下,完全解锁。全力甩出后捅砖,一下就解锁,第2节先解的!收棍也很难,我拍了视频的,就不知道怎么发,客服说我是出棍手法不对,我棍子寄过去后,他拍了视频,捅墙不解锁,捅砖捅到断,都不解锁。到我手上,就捅一下就解锁了。。。。同一根棍子。 </div>
<br>
<br>呵呵,楼主,算了算了,他们就是这样,这就是他们的营销方式,你拿他没办法的。 恩,要学习一下用寸劲。不要硬砸 我也是想这回收个23的钛黑版的 关注一下 这个和以前的那个棍友都是一样的问题,用的力度不一样 收棍也不一样,一定要用寸劲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