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线 发表于 2017-11-23 10:05
原版是花纹,你这是刻纹。。。
对啊!所以说像吗!估计怕侵权
joson 发表于 2017-11-23 10:05
商家一般都标着银,没细说是不是全身内外银,奸商,哈哈
而且是一个大型商场 专柜买的 唉
joson 发表于 2017-11-23 10:11
对啊!所以说像吗!估计怕侵权
现在中国也越来越注重产权意识了 主要被山寨的太多了
我也有,不过我的40多买的,没有你的那么精致
joson 发表于 2017-11-23 10:07
加上设计开模人工,再加点利润赚,价格不算狠了,总得让老板生活吗
批量生产很便宜
天上白云嫖 发表于 2017-11-21 20:27
主要很多商家打着工艺贵的旗号加钱 特别是首饰
只要不是大师的作品,都一般的钱,首饰厂的工人没有几个百万富翁
三千棍 发表于 2017-11-23 19:20
批量生产很便宜
前提是批量生产能卖出去,卖不出去就是库存了
天行道 发表于 2017-11-23 13:30
我也有,不过我的40多买的,没有你的那么精致
40多那款可能我也看过,网上的不敢买当时
这个玩意不错噢,还挺便宜的
joson 发表于 2017-11-24 09:58
前提是批量生产能卖出去,卖不出去就是库存了
这就是做生意了
还不如入个手刺
不错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7-11-26 07:45
还不如入个手刺
算了吧!广州现在地铁都各种x光扫描机,买了也不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