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力控 发表于 2017-11-21 15:55
这个花纹真明显
特地挖槽的,估计是为了省点银吧
大波播 发表于 2017-11-21 16:36
戴上上图
前置摄像头拍得模糊,没拍好
甩甩新萌 发表于 2017-11-21 17:20
没原版那么精细、、
哈哈!成本太贵,毕竟价格不高
天上白云嫖 发表于 2017-11-21 18:04
实心纯银才98?实惠
对啊!哪天你了,把它融了
天上白云嫖 发表于 2017-11-21 18:05
就怕不是纯的 掺东西了
有证书的可以上正规网站查的,应该没事吧!
雷哥 发表于 2017-11-21 18:24
朋友的店还好,网上所谓的纯银都不敢买
网上十几多几十都有,估计镀银的
贵族吉少 发表于 2017-11-21 18:37
原版金属风暴工作室出品的,专门给吴京做的,也不贵,400左右
400.。。。要不起
天上白云嫖 发表于 2017-11-21 18:51
之前买所谓的纯银戒指后来掉漆了 里面是塑料
商家一般都标着银,没细说是不是全身内外银,奸商,哈哈
原版是花纹,你这是刻纹。。。
seaman777 发表于 2017-11-21 19:10
多少克?能通过飞机安检吗?
多少克就没称过,挺沉的,安检暂时没被收过
三千棍 发表于 2017-11-21 19:50
银子才几块钱一克
加上设计开模人工,再加点利润赚,价格不算狠了,总得让老板生活吗
神兵GAS 发表于 2017-11-21 21:01
纯银的话不算贵
嗯,感觉价格还好就跟他要了
pass777 发表于 2017-11-22 12:58
藏银吧!
啥叫藏银?掺吗?应该不会,有正规证书可查的
东东爱甩棍 发表于 2017-11-22 21:00
这段时间某宝上出了很多这款,材质好像都不一样。
我对比过很多,基本都是外面镀一层银,不然买三四十不亏死了
萧① 发表于 2017-11-23 00:35
这价百分百不纯
网购的我不敢保证,我朋友做的我相信他,毕竟开几年珠宝店了,乱来他早关门了,估计他没怎么赚我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