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
kabayama 发表于 2017-11-18 11:32
砍了幾人了?有官方證明不?
文玩讲究开光 你这东西讲究砍人没 哈哈哈
阻力控 发表于 2017-11-19 14:37
砍行尸容易卡骨头里拔不出来,不如武士刀
地球人已经都这么凶残了吗
迷路的云 发表于 2017-11-18 10:59
放家里防身
防身还是工兵铲最好,能挡能劈,攻防兼备
49包邮的那把?
迷路的云 发表于 2017-11-18 10:59
这种硬度只能砍人的,不劈柴
斧头帮专用那
有能力的话自己捣鼓一个也很有意思。
尤其是过程。
刺客信条3。
用好这个需要技巧
这应该是破甲利器了吧
这太猛了吧。
这不是小玩具,是大杀器
光影的夏天 发表于 2017-11-19 2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防身还是工兵铲最好,能挡能劈,攻防兼备
工兵铲防身就别去开刃
不和谐 不好
大波播 发表于 2017-11-21 21:24
工兵铲防身就别去开刃
确实,开刃太危险,出了事后果很严重,还是甩棍比较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