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猛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7-11-18 10:56
不太懂,俺们家不住平房很多年了,不咋劈柴火了
真笨,你可以跳到动物园里劈熊啊
握把处缠上羽毛球拍的防滑条更舒服~
打丧尸专用
不得了不得了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7-11-18 10:56
不太懂,俺们家不住平房很多年了,不咋劈柴火了
这是楼上用的消防斧
阳江m48。。。
迷路的云 发表于 2017-11-18 1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种硬度只能砍人的,不劈柴
硬度?你说的是强度结不结实厚不厚要说硬度这比砍柴的高一些
老生常谈 发表于 2017-11-18 12:45
真笨,你可以跳到动物园里劈熊啊
我还想把华山劈开,把杨戬他妹弄出来呢
挺好看
seaman777 发表于 2017-11-18 11:13
战斧,战斗专用,
对了!这是印第安战斧
kabayama 发表于 2017-11-18 11:32
砍了幾人了?有官方證明不?
还没砍人呢,我这边治安还挺好
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7-11-18 13:10
打丧尸专用
外星人入侵的时候也可以用
魔鬼的微笑 发表于 2017-11-18 12:54
握把处缠上羽毛球拍的防滑条更舒服~
噢,这样啊不错的想法
很霸气的斧头,够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