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世祖
发表于 2009-5-16 13:20
还好对方没有抽出藏刀!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5-16 18:58
<br>别理他就是了!!!
北京豆子
发表于 2009-5-17 18:55
2楼的大哥太狠咯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9-5-17 19:03
<font size="4">他还教你怎么甩?你应该教他怎么用</font>
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5-19 22:07
晕 犯法的事能干吗 俺可是良民啊
耳总。聪聪
发表于 2009-5-19 22:14
他们有 。少数民族保护法保护/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19 22:33
一些少数民族卖的东西还是少问为好,有的民族有规矩 问了就得买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20 17:47
楼主你应该拿东西就跑啊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5-31 11:53
<br>一个不怕,怕的是一群藏人围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