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楼主幸好你跑的快 不然的话。。。。。。。那帮人贼野 还是少惹为妙
晕死.......
不怎么相信
<br>近来“原创故事”明显增多了
打地摊货绝对够爽
呵呵,搞笑,还卖甩棍呢,被我们的GAS PK了。<br/>
GAS打地摊货那也太那个了。不是跟泰森打武大一样吗。
是啊,是从前天开始的..那些新疆地摊人都是一群人,不要大意
<br>当街打架啊~~
<br>
<br>世风日下~~~
<br>
<br>旁边没有派出所吧……
LZ强
<br>我怎么觉得这个和那个谁的实战经历差不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5-16 12:21:00的发言:</b><br/>
<br>我怎么觉得这个和那个谁的实战经历差不多…………?</div>
<br>我建议增加一个武侠小说板块
不给钱了,大批优秀人才要外流了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5-16 7:59:00的发言:</b><br/>
<br>是从前天开始的……</div>
<br>最近没什么时间上坛子里来逛了,怎么变蚂蚁演义了?
<br>难道····
地滩货本来就是垃圾,支持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