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已经离开东莞了,不在那待了。其实我还是挺喜欢东莞的,要是治安能好一点,人能少一点......
恭喜楼主成为真正的东莞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96号</i>在2009-5-19 22:20:00的发言:</b><br/>
<br>确实啊,我觉得南方的人不团结,本人就是南方的。</div>
<br>北方人还有这种感叹呢,总认为北方人不团结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sb42</i>在2009-5-21 0:51:00的发言:</b><br/>现在已经离开东莞了,不在那待了。其实我还是挺喜欢东莞的,要是治安能好一点,人能少一点...... </div>
<br>只能是希望了,人少的地方也未必太平
北方也乱啊~~
全世界都乱,哈哈,不过怎么说还是家里最好!
哪里都一样乱!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jzxht2002</i>在2009-5-16 11:24:00的发言:</b><br/>哎,南方那边好乱啊. </div>
<br>应该跟人员复杂有一定关系吧。
<br>哈哈
<br>怎么不加分
世界有点乱哦
楼主报仇心切,广东怕是现在中国的一个黑暗区了,没有人性的城市
<br>都过去很久的事情了,不过心里的阴影还是挥之不去,有时走在路上还会神经质的看看四周
东莞去过,那里治安确实乱. 我以前每天经过的一条路,一星期打劫五次(那的治安队员告诉我的) 不过还好我没被打劫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