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b42 发表于 2009-5-21 00:51

现在已经离开东莞了,不在那待了。其实我还是挺喜欢东莞的,要是治安能好一点,人能少一点......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5-21 02:18

恭喜楼主成为真正的东莞人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5-21 02:1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96号</i>在2009-5-19 22:20:00的发言:</b><br/>
<br>确实啊,我觉得南方的人不团结,本人就是南方的。</div>
<br>北方人还有这种感叹呢,总认为北方人不团结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5-21 02:2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sb42</i>在2009-5-21 0:51:00的发言:</b><br/>现在已经离开东莞了,不在那待了。其实我还是挺喜欢东莞的,要是治安能好一点,人能少一点...... </div>
<br>只能是希望了,人少的地方也未必太平

某极 发表于 2009-5-21 11:28

北方也乱啊~~

csb42 发表于 2009-5-22 00:18

全世界都乱,哈哈,不过怎么说还是家里最好!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5-22 00:19

哪里都一样乱!

诗酒 发表于 2009-5-22 00:2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jzxht2002</i>在2009-5-16 11:24:00的发言:</b><br/>哎,南方那边好乱啊. </div>
<br>应该跟人员复杂有一定关系吧。

御风 发表于 2009-5-22 00:21

<br>哈哈
<br>怎么不加分

pjspjspjs 发表于 2009-5-26 15:59

世界有点乱哦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5-31 11:52

楼主报仇心切,广东怕是现在中国的一个黑暗区了,没有人性的城市

csb42 发表于 2009-6-3 17:15

<br>都过去很久的事情了,不过心里的阴影还是挥之不去,有时走在路上还会神经质的看看四周

齐羽 发表于 2009-6-3 17:31

东莞去过,那里治安确实乱.&nbsp;&nbsp; 我以前每天经过的一条路,一星期打劫五次(那的治安队员告诉我的)&nbsp; 不过还好我没被打劫过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东莞往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