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丢失的手机默哀
那地方确实乱,偷抢现象严重,而且犯罪者胆大!我有个朋友就在那开过店....
我晕 楼主可不能有那种想法啊
听说那地方确实蛮乱的。 广东都差不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河北老虎</i>在2009-5-15 23:44:00的发言:</b><br/>有这么乱吗?我靠!那生活的这么小心不辛苦吗? </div>
<br>在那待过半个月,确实比较乱
<br>
<br>
<br>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jzxht2002</i>在2009-5-16 11:24:00的发言:</b><br/>哎,南方那边好乱啊. </div>
<br>确实啊,我觉得南方的人不团结,本人就是南方的。
<br>我在珠海还稍微好点。外省到广东做无本买卖的太多了
<br>
<br>当然我也是外省的
中国的所有地方都很乱,包括北京。中国到底什么时候有人管啊》?
顶了 做的不错
据说东莞半夜经常枪战来着
<br><span style="FONT-SIZE: 10.5pt; FONT-FAMILY: '宋体'; mso-spacerun: 'yes'"><font color="#ff0000">来东莞之前听朋友说过要是在东莞没有被偷过或者是没有被抢过就不算真正的到过东莞,</font></span>
<br>
<br><font color="#008000">我去过东莞,感觉没楼主说的那么夸张吧</font>
还是北京治安好啊,我都没被劫过…
<br>还是以安全为主啊。走路走大路。。人多的地方
<br>
南方现在的治安应该很好了!
<br>o(∩_∩)o...哈哈 阿尔卡特 是上海那个? 阿尔卡特的机器都不错 以前用他们厂的路由器 非常棒 可惜被网通收回了
<br>对了 楼主有空就在那溜达 一定还能碰到他们 他们都是有活动范围的 不敢到别人地盘上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