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ct 发表于 2009-5-16 07:49

<br>其实市场是可以共同去做的,并且可以联合去开拓全球市场,良性竞争是最优的选择。

困獸之鬥 发表于 2009-5-16 08:56

看过那个帖子了,算了,不说什么,用自己的GAS,让别人喷去吧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5-16 19:03

不好办啊!现在就很好了

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5-19 22:16

确实技术不同啊&nbsp; 各自发展啊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20 17:49

楼主是元老级的元老级别啊。佩服。羡慕楼主有那么多的甩棍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5-31 11:49

还有这样的事情?良好的沟通才是解决问题的首要法则

仙剑奇侠传 发表于 2009-5-31 11:51

<br>唉.............   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br>
<br>现在小志他们都不在了  难道是因为这个事情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关于这次诋毁蚂蚁的那篇文章我的一些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