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关于这次诋毁蚂蚁的那篇文章我的一些看法
<br><font face="Verdana">关于这次诋毁蚂蚁的那篇文章我看最关键的问题就是3个老论坛的版主老大们欠缺沟通,其实我注册ID混论坛也是去年的事儿,不</font><font face="Verdana">算是元老,但是我敢说我是从老500甩棍,一根一根玩儿起来的,不管是800,狐狸,蚂蚁的一步一步的成</font><br><font face="Verdana">长壮大都看在我的眼里,相信各位老棍友也看在眼里,从一开始的互相误会,到后来的理解,但是说到根儿上</font>
<br><font face="Verdana">,都是心领神会级别的,没有说大家坐在一起深层次的公开的交流过,有道是和气生财,甩棍就算是在灰</font>
<br><font face="Verdana">色,这个大蛋糕狐狸一口吃不完,蚂蚁也吃不完,傻大也一样一口吞不下,既然都吞不下,为什么不商量</font>
<br><font face="Verdana">着一起吞呢,就算有一天国内的吃的差不多了,还有地球的呢,老话讲,三个臭皮匠顶过一个诸葛亮,更</font>
<br><font face="Verdana">何况各位品牌的老大们都并非等闲之辈,为什么不合作呢,实在是想不明白,既然都有共同的对手为什么</font>
<br><font face="Verdana">不统一战线共同战斗,净化产业环境,把行业的败类彻底清除呢,我想了半天,只分析到一个最根本的原</font>
<br><font face="Verdana">因,面子,都不愿意主动地与对方公开的交流,怕别人笑话,或者是没有一个合适的契机或者是一座桥梁</font>
<br><font face="Verdana">,稍微有一点二分析能力的棍友都会明白这其中的道理,鄙人认为这座桥梁或者是契机不会自己产生,也</font>
<br><font face="Verdana">不会从天上掉下来,而是要主动地创造,只有同仇敌骇才能踏实的分享自己的那一份蛋糕,才能彻底粉碎</font>
<br><font face="Verdana">破坏分子的阴谋,此篇有一些长了,很多的观点不一定对,希望广大棍友拍砖</font> 面子?我看是利益吧。再说不同的技术,要合作很难。 呵呵,异想天开 不同的技术是关键 <br>合作.......合作就危险了
<br>
<br> 其实国内甩棍称得上名号的也就那么几个,但是,咱们棍友的基数可不大,自然使得中国这个人口数一数二的国家在甩棍业内发挥不出消费市场的优势,那么,对于品牌竞争也就不可必免了 <br>生意场上没有永远的朋友。 合作可分很多种,最起码同仇敌骇这种合作还是可以的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5-15 21:28:00的发言:</b><br/>不同的技术是关键 </div>
<br>最起码共同维护对方的形象,共同屏蔽损害对方形象的合作,或者公开发表反驳损害对方形象的行动还是不过分的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son</i>在2009-5-15 21:17:00的发言:</b><br/>
<br><font face="Verdana">关于这次诋毁蚂蚁的那篇文章我看最关键的问题就是3个老论坛的版主老大们欠缺沟通,其实我注册ID混论坛也是去年的事儿,不</font><font face="Verdana">算是元老,但是我敢说我是从老500甩棍,一根一根玩儿起来的,不管是800,狐狸,蚂蚁的一步一步的成</font>
<br><font face="Verdana">长壮大都看在我的眼里,相信各位老棍友也看在眼里,从一开始的互相误会,到后来的理解,但是说到根儿上</font>
<br><font face="Verdana">,都是心领神会级别的,没有说大家坐在一起深层次的公开的交流过,有道是和气生财,甩棍就算是在灰</font>
<br><font face="Verdana">色,这个大蛋糕狐狸一口吃不完,蚂蚁也吃不完,傻大也一样一口吞不下,既然都吞不下,为什么不商量</font>
<br><font face="Verdana">着一起吞呢,就算有一天国内的吃的差不多了,还有地球的呢,老话讲,三个臭皮匠顶过一个诸葛亮,更</font>
<br><font face="Verdana">何况各位品牌的老大们都并非等闲之辈,为什么不合作呢,实在是想不明白,既然都有共同的对手为什么</font>
<br><font face="Verdana">不统一战线共同战斗,净化产业环境,把行业的败类彻底清除呢,我想了半天,只分析到一个最根本的原</font>
<br><font face="Verdana">因,面子,都不愿意主动地与对方公开的交流,怕别人笑话,或者是没有一个合适的契机或者是一座桥梁</font>
<br><font face="Verdana">,稍微有一点二分析能力的棍友都会明白这其中的道理,鄙人认为这座桥梁或者是契机不会自己产生,也</font>
<br><font face="Verdana">不会从天上掉下来,而是要主动地创造,只有同仇敌骇才能踏实的分享自己的那一份蛋糕,才能彻底粉碎</font>
<br><font face="Verdana">破坏分子的阴谋,此篇有一些长了,很多的观点不一定对,希望广大棍友拍砖</font></div>
<br>倒是应该强强联盟,打击盗版,可操作起来相当困难!!!
<br>1核心技术交流
<br>2材料品质确定
<br>3价格定位
<br>4一把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k1111mh</i>在2009-5-15 22:00:00的发言:</b><br/>
<br>倒是应该强强联盟,打击盗版,可操作起来相当困难!!!
<br>1核心技术交流
<br>2材料品质确定
<br>3价格定位
<br>4一把手!!!</div>
<br>关键就是一把手的交流和各论坛斑竹之间的交流,只要这点做好了,其他的都好办 <br>不同的人做不同的事,主要还看要干什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son</i>在2009-5-15 21:47:00的发言:</b><br/>
<br>最起码共同维护对方的形象,共同屏蔽损害对方形象的合作,或者公开发表反驳损害对方形象的行动还是不过分的吧</div>
<br>说的句句点中要害!顶楼主! 严重同意。我觉得有些棍友很搞。像李宇春的fans一样,拼命维护某些品牌,群起而攻击其他品牌。理智的棍友不应这样,那应该是官方,代理干的事(所以我怀疑那些人中的某些人是真的普通棍友吗)。我买过sz,狐狸,gas等。质量都还可以,就我买过的个体而言,sz,狐狸直度较好,gas的锁定真好(这是最重要的)。(狐狸是1年前买的,也许现在锁定有改进?)。<!--++ plugin_code qcomic begin--> 个人觉得核心技术交流不太现实。毕竟这属于商业机密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