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Д),目测楼主的海军穿上了钢铁服,战斗力牛逼啊!
好看,公鸡头加分
过来看一下,很不错
这个捅下人的肋骨 爽死了
没有黑色的好看((▽))。
看得菊花一紧
这个悍马手柄多少软妹币?
这打击头o( ̄▽ ̄)d
看来你对棍头就情有独钟
mt824 发表于 2017-9-30 10:02
这个悍马手柄多少软妹币?
没记错的话是80
悍马手柄没毛病,杀伤棍头我不会改总觉得甩棍是防卫的东西
大波播 发表于 2017-9-30 1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悍马手柄没毛病,杀伤棍头我不会改总觉得甩棍是防卫的东西
我用来破窗的,尾椎放黑海上了
手感杠杠滴
大波播 发表于 2017-9-30 1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记错的话是80
换的时候要不要把原来的胶皮拆掉?
mt824 发表于 2017-9-30 1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换的时候要不要把原来的胶皮拆掉?
悍马手柄是手柄,不是悍马胶皮。
把原装手柄节换下,装上打击节和中间节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