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悍马柄整根棍子都显粗了
感觉好丑
看起来好像有一点不协调
一看就是实战派
不错....很好
samlee39 发表于 2017-9-29 16:45
这么短
拍的显短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17-9-29 17:01
还是国际版悍马
感觉银色尾盖和悍马手柄不搭
神兵GAS 发表于 2017-9-29 17:17
悍马配银色不好看
官图就是配的银色
mt824 发表于 2017-9-29 17:23
棍头在哪买的?我想要
各大代理有售
LawSaihong 发表于 2017-9-29 18:33
帖子就没必要发两遍了,不然又会有人说你水帖
本来先发的这个,显示没成功,又发了个投票贴
abcdcba 发表于 2017-9-29 20:13
看起来好像有一点不协调
确实没有官图好看,我这毫无PS成分
sheji 发表于 2017-9-29 15:49
这个头真不错,挺厉害
重点是棍子啊,这个头已经亮相很多次了
感觉棍头好大
钨钢头,收棍比较麻烦
配置不错,好柄,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