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一棍
发表于 2009-6-13 15:25
这个方法好,对于新手来说,不仅是一个很大的帮助,而且让他感觉到论坛的温暖。
老甩甩
发表于 2009-6-13 15:28
好制度 下次我要多在新手区呆呆啦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6-13 15:29
哇,那我每天待在新手区了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6-13 15:48
<br>恩 赞成 敢浑水摸鱼的 封IP 呵呵
magatron
发表于 2009-6-13 16:10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是应该严厉打击马甲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