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
哈哈,这下新手区人该热闹起来了
这个好~~多关注一下新人呵呵
可惜我的回答好象总是被洪水淹没,无人发觉
以后不会有洪水了,呵呵
<br>现在发帖回帖都没钱赚咯
<br>但严禁自己用马甲自问自答,否则罚5金币
<br>
<br>这个确实难避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O</i>在2009-5-14 18:27:00的发言:</b><br/>
<br>现在发帖回帖都没钱赚咯</div>
<br>对啊 但是水一下也没什么 我是回贴水的 呵呵 积分让他随便扣吧
<br>这个最好 不是每个人都有原创的 两天三天都不一定有一个原创 还不如以前那种得分呢 每天最起码有入帐 现在是10天8天也没有钱进帐了
支持支持、我也支持。
绝对支持。
支持!!!!!
<br>这个制度好,支持下
<br>
<br>
<br>
本人从来不用马甲!不过回帖给奖励制度非常不错,我记得我发个这样的帖子,是不是可以给些奖励呀,我那可是实实在在的原创!!!!!!!
这个制度合理。呵呵,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