棍子很漂亮,照得比较清晰
好棍子,好照片,都喜欢!
楼主拍的真好 黒版GAS 期待啊
不错不凑的甩棍。我喜欢。ems一般没有问题的
到北京拿的待检验可能被扣下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5-13 7:31:00的发言:</b><br/>
<br>不错 握感怎么样?</div>
<br>感觉不错 不过还是少许有些味道 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5-13 9:42:00的发言:</b><br/>楼主的58包皮是不是跟终杰版的包皮一样? </div>
<br>手里没有终杰版 我也不清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天闲圣</i>在2009-5-13 20:46:00的发言:</b><br/>到北京拿的待检验可能被扣下啊!? </div>
<br>谁知道他待验什么意思啊 我到现在 也没明白呢
<br>游侠不光顾偶得帖子 没动力更新了
<br>钢卡还是这样的啊 回来都要缠线后用502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