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哥们棍子到了?
<br>恭喜呀
<br>我棍子这两天也要到了
<br>等到时我也上俩图,SHOW一下··
<br>圆形棍头能倒立很不容易了, 钢卡铆钉很饱满 但看着好像钢卡很细
楼主的58包皮是不是跟终杰版的包皮一样?
我要好像要58的~~~继续等待
恭喜你,图片拍的真是不错。
不错啊,恭喜
图片拍得不错,嘿嘿。
漂亮的没法说啊
让我算算 要发多少帖子先
<br>金钱:67 这个版块发帖 2金钱
<br>
<br>一个棍子要265金币 265×20/2
<br>
<br>
<br>要2650贴换一根棍子 。貌似不难哦
<br>
<br>
哈哈,看起来比较真实.
很漂亮的21 感觉很亮 呵呵
很好,我一般就直接照,懒得做其他工夫
<br>不错,棍拍的不错
欣赏一下~拍得不错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