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t0823 发表于 2009-5-12 14:47

比小拇指还细,不会这么细吧,莫非是楼主的小拇指太粗。

jh0610 发表于 2009-5-12 14:5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清晨</i>在2009-5-12 11:57:00的发言:</b><br/>
<br>恭喜恭喜,山东人民发来贺电,楼下保持队形。</div>
<br>俺是山东首都的可以不?

batman822003 发表于 2009-5-12 14:57

我还在等狮子的货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5-12 15:03

<br>恭喜恭喜,辽宁人民发来贺电,楼下保持队形。

drake 发表于 2009-5-12 15:10

<br>楼主来几个暴操58的测试组图吧。比如开砖,用推土机碾这类的

大力水手 发表于 2009-5-12 15:13

辽宁人民发来贺电,,恭喜你收了GAS58!!

TXB 发表于 2009-5-12 15:31

上点细节图就好了~`

夜雨 发表于 2009-5-12 15:33

说的还真仔细``最后越细打击力度越大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12 15:52

恭喜楼主啊。gas甩棍的质量测试我们都看到过了 都是那么的牛

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5-12 16:14

耳总。聪聪 发表于 2009-5-12 16:26

我今天收到了。 哈哈。

awd 发表于 2009-5-12 16:36

上图看看。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5-12 16:43

蚂蚁棍的细节问题一直都在的,好用是王道。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5-12 21:33

恭喜楼主!以后我也会有的!

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5-12 21:46

恭喜楼主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本人的新版GAS23终于收到 谈点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