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12 13: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ark惺</i>在2009-5-12 12:53:00的发言:</b><br/>
<br>第一节细打击力度才更大~~~受力面积小</div>
<br>啊 有些道理,应该和刀刃是一个道理

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09-5-12 13:03

恭喜楼主得好棍一根,哈哈好好珍惜吧

tsxb 发表于 2009-5-12 13:17

恭喜恭喜,湖南人民发来贺电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5-12 13:21

是不是了,上个图才是正道

alanwang 发表于 2009-5-12 13:40

上图欣赏下

lovecat 发表于 2009-5-12 13:41

<br>23的长了点点还是21的比较好用

syringa 发表于 2009-5-12 13:50

&nbsp;等待上图啊。!~

叛逆的贵族 发表于 2009-5-12 13:54

<br>第一节是很细啊~
<br>
<br>不然怎么方便携带~~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5-12 13:58

辽宁人民发来贺电

csb42 发表于 2009-5-12 14:12

<br>恭喜了,收了好东西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5-12 14:2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ark惺</i>在2009-5-12 12:53:00的发言:</b><br/>
<br>第一节细打击力度才更大~~~受力面积小</div>
<br>
<br>不错,就是是这样。但是GAS 58的强度你完全可以放心,我拿去做了个破坏性的测试,用了很多种棍子,用上了大型机械,其他几款硬度只有53的都断了,而GAS 58居然没有折断,所以GAS的强度绝对是NO.1,这个你可以放100个心,随便砸吧

morbidcowboy 发表于 2009-5-12 14:36

是啊,其实能做个重版的更好

某极 发表于 2009-5-12 14:41

<br>GAS好像还没有黑的~~

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5-12 14:47

恭喜恭喜了

诗酒 发表于 2009-5-12 14:47

<br>恭喜恭喜,安徽人民发来贺电。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本人的新版GAS23终于收到 谈点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