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aqc 发表于 2017-7-10 08: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款龙骨,黑色的是特工?
某家特工 蚂蚁家的特工呢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2.png
同款战术笔,莱泽曼的手链挺不错
热心棍友 发表于 2017-7-10 1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确定不是某工?
其他家的特工
grys007 发表于 2017-7-10 16: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特工之前用电工胶带裹住了,后来取下来,漆就给黏下来了。
太次了 虚有其表 表面工夫做的挺好
造型还是有点惹眼不低调哈~
实话说,户外带这些除了徒增重量,没什么用
差个喷雾啊
大波播 发表于 2017-7-10 20:07
某家特工 蚂蚁家的特工呢
蚂蚁的轻机和特工等了好多年啊,唉,都是泪
比格很高
这个笔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