钳子不错,求渠道
不错的edc
奢华
那串是什么链子?钛的吗?
最上面那个是什么,打火石么?我一直很好奇那个2000多的手链是不是真的实用
纳拓牌
手链是好东西。
手链是亮点
我特工之前用电工胶带裹住了,后来取下来,漆就给黏下来了。
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7-7-10 13:35
那串是什么链子?钛的吗?
莱特曼的手链,你某宝搜索一上就能看到
joson 发表于 2017-7-10 14:18
最上面那个是什么,打火石么?我一直很好奇那个2000多的手链是不是真的实用
刚出来是2000多,现在不需要了,
grys007 发表于 2017-7-10 16:32
我特工之前用电工胶带裹住了,后来取下来,漆就给黏下来了。
这就像男的用了卫生巾,关键还粘错面了
zzaqc 发表于 2017-7-10 08:21
同款龙骨,黑色的是特工?
对,特工
胡彦祖 发表于 2017-7-10 09:00
差个喷雾啊
没上图而已
那黑乎乎的是某罗的特工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