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楼主一下子换了两根,羡慕啊。
看到你们都换了,我好羡慕啊,心里头都痒痒,可惜我现在还没那么多米,继续努力
<br>楼主注册的也早啊 来的早自然富有了,新来的都要努力了
ANT性价比高嘛
看样子终杰版还不如老3代咯?
很牛逼 楼主
楼主太猛了,一口气换两根棍子,佩服!
007是以前的灌水王,楼主既然换了两根,应该拿出一根来做硬物体测试啦!
金币?
抓紧时间上图啊?
<br>
<br>
<br>
<br> 楼主好身手,一下换了两根,
<br>
<br>
<br> 恭喜,恭喜,甘肃棍友发来贺电,等着看图, ,
<br>羡慕啊。。一次这么多东东。。。。有钱人。
看到典型了,学习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新人报道</i>在2009-5-12 11:14:00的发言:</b><br/>007是以前的灌水王,楼主既然换了两根,应该拿出一根来做硬物体测试啦!<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游侠不是刚发了砸100砖的视频 看来不用再试了吧
恭喜楼主有了两把甩棍。我也在努力争取gas。我感觉要不要照片无所谓,只要是好甩棍。就行。支持蚂蚁甩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