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貌似是本论坛第一个一次换两棍的人了。。。。。金币好多喔
顶,,,,,,,,,,,,,,,
厉害 等我攒够了在评吧
恭喜你得到棍子啊,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甩棍博士</i>在2009-5-11 22:11:00的发言:</b><br/>
<br>你是没换,换了也能换一根棍子啊。。。。
<br>留着那么多钱咋不换棍子??</div>
<br>我不着急,等大家都有了,我再换,反正我现在还有的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外星人123</i>在2009-5-11 22:40:00的发言:</b><br/>楼主貌似是本论坛第一个一次换两棍的人了。。。。。金币好多喔 </div>
<br>貌似第一个换两根甩棍的是dianjinan,不过自从换完棍子以后就没有露过面儿,有没有小号儿就不知道了
<br>恭喜楼主得好棍
<br>真羡慕呀。 我连一跟都换不上。
<br>
<br>希望以后上图看看~
飘飘的金币大大滴有。。。。。
我本来也想换 sam的,可惜没货,只好等等
还准备换ant16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5-11 22:04:00的发言:</b><br/>一下子换了两根,还剩一百多金币,够牛的 </div>LZ真是牛人啊,我们也要积极起来啊。
lz是我的偶像啊,继续努力
肯定是GAS好啦,一分价钱一分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