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兵GAS 发表于 2017-6-8 21:46
颜色看起来像骚啊
屌丝货,铝壳的,论骚气还是钛壳的骚
飞扬12345 发表于 2017-6-9 07:46
不太懂我就想知道是直接可以喷么 还是有啥机关
上面按钮那边的锁定拨开就可以喷了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7-6-9 08:14
如果只为实用的话,小改足矣,喜欢烧包的话,必须烧钛……
我是听说现在小改威力不行,大改之类的又不好带,所以想找个好带些的喷雾
JonZhao 发表于 2017-6-9 08:53
内胆是梅西还是沙豹?
沙豹,好像现在某宝的几个卖家都只有沙豹的胆
寂寞解毒药 发表于 2017-6-9 17:05
这壳太廉价了,换个MG的吧,烧彩才骚气的说。
一样用,我不讲究,屌丝本色
joson 发表于 2017-6-9 16:38
略贵,一直下不了手
这个铝壳的还可以了,钛的确实小贵
煮鹤焚琴 发表于 2017-6-9 21: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面按钮那边的锁定拨开就可以喷了
拔开后一次喷不完还能留着以后接着用吗?
煮鹤焚琴 发表于 2017-6-9 2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铝壳的还可以了,钛的确实小贵
钛壳寿命更长?
不错啊,不知过安检可以不?
给女生实用不?
这个不错呀,喷口在哪里?
不错,实用党,铝合金壳子够用了。
大波播 发表于 2017-6-9 1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某宝搜索mg喷雾
钛合金老贵了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我还要攒钱改重机呢
菠萝吹雪 发表于 2017-6-10 1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钛合金老贵了我还要攒钱改重机呢
买铝合金的就可以了
西风a 发表于 2017-6-9 2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女生实用不?
小辣椒水有多种,代理那多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