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777 发表于 2017-6-9 00:09

不错哦!帮顶

东东爱甩棍 发表于 2017-6-9 01:32

这个价格确实不错。

飞扬12345 发表于 2017-6-9 07:46

不太懂我就想知道是直接可以喷么 还是有啥机关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7-6-9 08:14

如果只为实用的话,小改足矣,喜欢烧包的话,必须烧钛……

zlwtsss 发表于 2017-6-9 08:22

挺好,上钛的话费用得翻倍了。

cciec 发表于 2017-6-9 08:34

MG的,不错

JonZhao 发表于 2017-6-9 08:53

内胆是梅西还是沙豹?

甩棍先锋 发表于 2017-6-9 08:53

这个是喷雾呀,看不出来,我以为是酷棍

JonZhao 发表于 2017-6-9 08:56

我是沙豹快拆

gzmaxlee 发表于 2017-6-9 09:32

JonZhao 发表于 2017-6-9 08:56
我是沙豹快拆

710好评

阿奔 发表于 2017-6-9 09:42

这么小是棍子还是喷子呀?

不带安全帽的师哥 发表于 2017-6-9 10:50

JonZhao 发表于 2017-6-9 08:56
我是沙豹快拆

el06不错,我也一直随身带着

不带安全帽的师哥 发表于 2017-6-9 10:51

这个价格真不错,来个渠道吧

大波播 发表于 2017-6-9 11:31

这颜色同样骚气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热心棍友 发表于 2017-6-9 12:16

刚看了下 还是钛的骚啊!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我也来亮个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