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听说是机械锁定 不一定就是滚珠啊
各位大虾 指教一下“滚珠” 是什么的啊?第一次看到这词,小弟不太懂
目前还没有的,但是很快就会有了
反正是非阻力的,我很期待。不喜欢在地上磕的感觉。
太高级了 没听说过这消息呢
<br>蹲在递上磕很容易引人侧目
<br>还是滚珠的方便而且低调
期待我的金币够多时,那时又可以换滚珠的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NT3000</i>在2009-5-26 13:24:00的发言:</b><br/>期待我的金币够多时,那时又可以换滚珠的了。 </div>
<br>很有这个希望!
<br>现在还没开始呢
<br>等做出来,你的金币也就攒的差不多了
天啊....滚珠锁定啊..... 那是要支持下下 期待哦
这个消息准确么?换个锁定方式很好!
啥时候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