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5-11 13:15

我倒希望出  不过咱说了不算啊

csb42 发表于 2009-5-11 13:23

新技术?期待噢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11 13:32

<br>什么时候说的换一种锁定方式????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5-11 13:41

<br>仅限于听说吧?

五松 发表于 2009-5-11 13:49

半年能出吗?

dpjin 发表于 2009-5-11 13:5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白龙</i>在2009-5-11 12:57:00的发言:</b><br/>希望是凸轮的 </div>
<br>做出来价格能接受吗?

dpjin 发表于 2009-5-11 13:52

没明说是哪种,具体的情况还要等等看把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5-11 13:53

我十分期待GAS能出滚珠的棍子,我以前用的是A04

天斩 发表于 2009-5-11 14:15

问问孤独游侠 看看他有没这方面的信息

tonyct 发表于 2009-5-11 14: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ongjingbo</i>在2009-5-11 12:30:00的发言:</b><br/>
<br>期待蚂蚁的升级</div>
<br>就算期待也不用做出这么恐怖的头像吧?

喵喵 发表于 2009-5-11 14:25

<br>之前大熊他们不是说阻力锁定已经研究到头了~~~~~~那应该会往另一方向研究吧
<br>

sxt0823 发表于 2009-5-11 14:26

的确是,现在阻力锁已经研究的差不多了,准备搞机械锁了。很期待啊,嘿嘿

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5-11 14:47

滚珠,比阻力棍锁定更强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5-11 14:54

希望是甩棍版的双节棍!哈哈哈!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5-11 15:16

密切关注。。。。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听说GAS要出滚珠的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