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倒希望出 不过咱说了不算啊
新技术?期待噢
<br>什么时候说的换一种锁定方式????
<br>仅限于听说吧?
半年能出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白龙</i>在2009-5-11 12:57:00的发言:</b><br/>希望是凸轮的 </div>
<br>做出来价格能接受吗?
没明说是哪种,具体的情况还要等等看把
我十分期待GAS能出滚珠的棍子,我以前用的是A04
问问孤独游侠 看看他有没这方面的信息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ongjingbo</i>在2009-5-11 12:30:00的发言:</b><br/>
<br>期待蚂蚁的升级</div>
<br>就算期待也不用做出这么恐怖的头像吧?
<br>之前大熊他们不是说阻力锁定已经研究到头了~~~~~~那应该会往另一方向研究吧
<br>
的确是,现在阻力锁已经研究的差不多了,准备搞机械锁了。很期待啊,嘿嘿
滚珠,比阻力棍锁定更强
希望是甩棍版的双节棍!哈哈哈!
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