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拍的不清楚 我等你们全买了我再买 哈哈哈哈哈
不错的甩棍,手刺更不错,我喜欢
不知18的我用的短不,我170
170用18的正好吧,其实不管多长,自己多高,只要用着顺手就行,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股海博弈</i>在2009-5-11 10:55:00的发言:</b><br/>楼主的那个手刺不错,哪里买的啊?沙发 </div>
<br>我没觉得他那个手刺哪里好啊。。。。。
<br>楼主 你的马甲在那搞的啊 和我平时用的差不多 我平时用的是玫川酷字 哈哈
看上去很漂亮
<br>我靠 还带 嗷嗷叫的 啊!
<br>
恭喜,,,,,,,,
58是目前最好的棍子拉,越看越爱呀。哈哈
那个带尖的是手刺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某极</i>在2009-5-11 11:08:00的发言:</b><br/>
<br>又见床单党,很多人喜欢在床上拍啊哈哈<img title="dvubb"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4.gif" onload="imgresize(this);"/></div>
<br>呵呵
我的马甲是自己想的!,有好多人都不信
GAS我有了,楼主的这个手刃不错,欣赏
我现在连 一根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