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星光 发表于 2009-5-11 16:48

<br>拍的不清楚 我等你们全买了我再买&nbsp; 哈哈哈哈哈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11 17:51

不错的甩棍,手刺更不错,我喜欢

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5-11 19:49

不知18的我用的短不,我170

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09-5-11 19:50

170用18的正好吧,其实不管多长,自己多高,只要用着顺手就行,

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5-11 19:5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股海博弈</i>在2009-5-11 10:55:00的发言:</b><br/>楼主的那个手刺不错,哪里买的啊?沙发 </div>
<br>我没觉得他那个手刺哪里好啊。。。。。

晴天 发表于 2009-5-11 19:58

<br>楼主&nbsp;&nbsp;&nbsp; 你的马甲在那搞的啊&nbsp;&nbsp;&nbsp;&nbsp; 和我平时用的差不多&nbsp;&nbsp;&nbsp; 我平时用的是玫川酷字&nbsp;&nbsp;&nbsp; 哈哈

zxcvbnm1 发表于 2009-5-11 19:59

看上去很漂亮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5-11 20:05

<br>我靠 还带 嗷嗷叫的 啊!
<br>

猛虎王 发表于 2009-5-11 20:31

恭喜,,,,,,,,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5-11 21:50

58是目前最好的棍子拉,越看越爱呀。哈哈

大林 发表于 2009-5-11 21:54

那个带尖的是手刺啊

天山嘉洛 发表于 2009-5-11 23:0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某极</i>在2009-5-11 11:08:00的发言:</b><br/>
<br>又见床单党,很多人喜欢在床上拍啊哈哈<img title="dvubb"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4.gif" onload="imgresize(this);"/></div>
<br>呵呵

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09-5-11 23:06

我的马甲是自己想的!,有好多人都不信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5-11 23:06

GAS我有了,楼主的这个手刃不错,欣赏

我最传奇 发表于 2009-5-12 12:53

&nbsp;&nbsp;&nbsp;&nbsp; 我现在连 一根也没有&nbsp; &nbsp;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贴图]GAS58以到,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