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o 发表于 2009-5-11 12:10

不错不错    

longjingbo 发表于 2009-5-11 12:11

看不见图啊LZ

海狼 发表于 2009-5-11 12:12

<br>我的GAS也是几天到的

96号 发表于 2009-5-11 12:16

<br>每个人都有准备2根啊?看来我也要再多备根

单钓妖姬 发表于 2009-5-11 12:45

恭喜楼主入好棍子。。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5-11 13: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ongjingbo</i>在2009-5-11 12:11:00的发言:</b><br/>看不见图啊LZ </div>
<br>这位兄弟的头像!太可怕了!

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5-11 13:18

恭喜楼主了&nbsp; 又得到一根好棍啊

csb42 发表于 2009-5-11 13:33

<br>很漂亮,又一个炫耀宝贝的

dpjin 发表于 2009-5-11 14:05

<br>好棍.我的正在路上

tonyct 发表于 2009-5-11 14:2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96号</i>在2009-5-11 12:16:00的发言:</b><br/>
<br>每个人都有准备2根啊?看来我也要再多备根</div>
<br>我都有了三根ant,可惜M3是精仿的。还准备进一根58的钛黑23和硬烙18,还有两根其他的

sxt0823 发表于 2009-5-11 14:29

不错不错,楼主的手机已经比我的好多了,我的都拍不出这个效果。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11 14:3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nyct</i>在2009-5-11 14:28:00的发言:</b><br/>
<br>我都有了三根ant,可惜M3是精仿的。还准备进一根58的钛黑23和硬烙18,还有两根其他的</div>
<br>我也有三根 一根800 一根金版毒狼 一根是虫妹妹送的好棍&nbsp; 过几天再弄个完美的GAS

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5-11 14:55

都是好东东啊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5-11 15:19

图片质量有待提高,我准备卖相机,免费摄影教学,哈哈

TXB 发表于 2009-5-11 15:45

恭喜 18的确实短了但为了好携带~~忍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贴图]GAS58以到,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