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B 发表于 2009-5-11 16:05

<br>好帖子 资料贴中的典范

擎天一棍 发表于 2009-5-11 16:20

到了论坛,学了不少钢知识。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11 17:55

gas现在出的是58锰钢的,硬度很都不错的

Hx 发表于 2009-5-11 18:3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快活王</i>在2009-5-11 10:19:00的发言:</b><br/>现在蚂蚁58的据说是用到锰钢65号,硬度达到55-58. </div>
<br>大熊说不是锰钢啊,具体什么保密....

zxcvbnm1 发表于 2009-5-11 19:41

这个只能看看

猛虎王 发表于 2009-5-11 19:48

学习,,,,,,,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5-11 20:08

专业啊!!!哈哈 学习!

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5-11 20:17

才知原来jc中的特警用的是好棍,

lovecat 发表于 2009-5-11 22:33

哈哈只知道自己手里的蚂蚁是48最新版锰钢的!

我最传奇 发表于 2009-5-12 12:59

<br>&nbsp;嗯&nbsp; 学习了啊

wan 发表于 2009-5-12 13:51

那个电筒和啪啪很象啊。

syringa 发表于 2009-5-12 13:54

这个看看还是挺受用的。!~

某极 发表于 2009-5-12 14:45

能用来做坦克履带的材料当然不会有错hoh~~

morbidcowboy 发表于 2009-5-12 14:52

<br>锰钢以前是老式坦克的装甲用的材料,但现在二三十年来锰钢在军事上已经很脆弱了,都换成了复合装甲和贫铀装甲

csb42 发表于 2009-5-12 16:09

不错,拜读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我们用的棍棍的材料解释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