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好帖子 资料贴中的典范
到了论坛,学了不少钢知识。
gas现在出的是58锰钢的,硬度很都不错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快活王</i>在2009-5-11 10:19:00的发言:</b><br/>现在蚂蚁58的据说是用到锰钢65号,硬度达到55-58. </div>
<br>大熊说不是锰钢啊,具体什么保密....
这个只能看看
学习,,,,,,,
专业啊!!!哈哈 学习!
才知原来jc中的特警用的是好棍,
哈哈只知道自己手里的蚂蚁是48最新版锰钢的!
<br> 嗯 学习了啊
那个电筒和啪啪很象啊。
这个看看还是挺受用的。!~
能用来做坦克履带的材料当然不会有错hoh~~
<br>锰钢以前是老式坦克的装甲用的材料,但现在二三十年来锰钢在军事上已经很脆弱了,都换成了复合装甲和贫铀装甲
不错,拜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