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09-5-11 10:59

学习了!!!!!

喵喵 发表于 2009-5-11 10:59

<br>现在不公布枝术了~~~~~~~~~~~~要保密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11 10:59

<br>我的800 就是用的4140吧&nbsp;

天斩 发表于 2009-5-11 11:00

楼主辛苦了

某极 发表于 2009-5-11 11:10

哈~蚂蚁用的材料竟然和坦克履带的材料一样HOHO~~~可不可以拿枪来打看看会不会穿啊~?谁有枪的,录个视频上来看看OHO~~

csb42 发表于 2009-5-11 11:33

好介绍,第一次听说呢

洪武 发表于 2009-5-11 11:49

<br>现在蚂蚁也是国内领先,硬度一流,
<br>锰钢不是吹的。

afro 发表于 2009-5-11 11:52

不错&nbsp; 学习了

出人头地 发表于 2009-5-11 11:58

<br>钢材的学问太多了,学习....

csb42 发表于 2009-5-11 13:34

是什么材料我们并不是很介意,只要是耐砸耐磨的都是好东西

dpjin 发表于 2009-5-11 14:1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快活王</i>在2009-5-11 10:19:00的发言:</b><br/>现在蚂蚁58的据说是用到锰钢65号,硬度达到55-58. </div>
<br>&nbsp;除了大熊他们外谁知道具体用的是哪个啊,就不要臆测了,

海狼 发表于 2009-5-11 14:40

又长知识了

sxt0823 发表于 2009-5-11 14:4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Q猴</i>在2009-5-11 10:25:00的发言:</b><br/>LZ所言正确的很,我就有一根,马氏体铬镍不锈钢的警用甩棍也就是最后提到的3Cr13(国产420J2),钢不错,很亮,但是容易花一点,锁定一般,但是强度可以,我用它打过砖,打过树,把过钢管,没有什么事,就是还是锁定, 价格连邮费算到一起比GAS还贵上好几十!
<div id="qcomic_view_480791_25370429_480791_before" style="CLEAR: both; OVERFLOW: hidden"></div>
<div id="qcomic_view_480791_25370429_480791_after" style="CLEAR: both; OVERFLOW: hidden">
<div id="qcomic_thread_container_480791_25370429_480791">
<div id="qcomic_thread_datas_container_480791_25370429_480791" style="CLEAR: both; PADDING-RIGHT: 3px; PADDING-LEFT: 3px; PADDING-BOTTOM: 3px; PADDING-TOP: 3px">
<div style="CLEAR: both"></div>
<div style="CLEAR: both"></div></div></div></div></div>
<br>才贵几十块,也不是很贵啊。警配的甩棍网上报费用一根起码也好五六百吧

tonyct 发表于 2009-5-11 14:58

<br>用于防弹钢板?那是不是就能用58挡子弹啊?哈哈,能有这么快挡道再说吧。

tsxb 发表于 2009-5-11 15:00

很好的科普文章,拜读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我们用的棍棍的材料解释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