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不错,可以考虑再入个石洗
这一套真骚气啊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漂亮!EDC的好
不知道能不能兑换轻海
ghf331 发表于 2017-5-15 2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黑色的不错,可以考虑再入个石洗
石洗的有
曹得权 发表于 2017-5-15 14: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黑色轻海还有货吗?哪里买的
我是游侠店里买的,看到青岛尖兵和老猎人等代理那都有
轻海,喷棍,美工刀,灰常实用的装备
帮顶一下。。。。。。
楼主怎么还要带尺子
有多轻,有500G没?
有单独再额外买个轻版GAS的钱,直接给敌人消灾免事多好?
我一直看上你家的美工刀
阿奔 发表于 2017-5-16 09: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多轻,有500G没?
棍子280G,喷35克,美工刀95克
jh83jh 发表于 2017-5-16 0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单独再额外买个轻版GAS的钱,直接给敌人消灾免事多好?
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8.png
joson 发表于 2017-5-16 10: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一直看上你家的美工刀
这个不贵,2张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