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得权 发表于 2017-5-15 1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轻海是不错,但是右边那些东西会重了一点
都是几十克的,重啥
轻黑海携带方便没得说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现在黑色轻海还有货吗?哪里买的
够帅。。
曹得权 发表于 2017-5-15 14: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黑色轻海还有货吗?哪里买的
游侠那里还有
太轻了不趁手,18刚好
我都不喜欢代着
夏天 真是难放 带个手机都嫌多,只有带包
轻海就是轻!
赞
不错的edc
18寸轻海军和GAS特机都是夏日EDC的首选
你值得拥有
cciec 发表于 2017-5-15 1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北斗作
多少钱
介绍介绍你的美工刀?看着不错哦
不错,逼格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