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5-11 14:31
<br>带个包
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5-11 14:52
带包,或者不带棍,带猫头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11 16:28
<br>别在裤腰里。或者带一个小包。
kirk
发表于 2009-5-11 16:52
<br>夏天带18的,放裤兜里,就是有点废裤兜
某极
发表于 2009-5-11 17:02
用 棍套啊,衣服 盖着就看不见了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11 18:07
放在口袋里也不错,方便拿出来
拿起棍子乱甩
发表于 2009-5-11 19:00
带包遇事了…是不是不太好及时拿出来啊?是不是应该想个帮法做个绑在腿上或着胳膊上的棍套。有带研究…。想特工带刀一样。呵呵
drake
发表于 2009-5-11 19:40
长期放在左手口袋。
猛虎王
发表于 2009-5-11 19:49
带包也不方便,,,,,
我最传奇
发表于 2009-5-12 13:19
男的带包有点费事啊 公文包 咱也拿不着啊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12 16:52
放在裤子的衣服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