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带棍确实不便,背个小肩包吧
<br>老贴咯,带包咯,
买个名牌的包包。放上好棍棍。帅啊。。
带ry吧<br/>别带棍子了<br/>ry很隐蔽的说。。。<br/>
<br>放包里碰到紧急情况不太好拿哦!哎我都是挂在皮带上!外面用衬衣当住!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二世祖</i>在2009-5-10 20:05:00的发言:</b><br/>看了Jim Grover 甩棍防卫教程后,我觉得棍套是个鸡肋了,怎么携棍的问题,我觉得还是好好看一下这个教程! </div>
<br>有没有链接?
。。。。。。看来夏天没办法带了,还是带RY吧
直接放口袋就可以啦。。。。
<br>楼主感受和我一样,带什么都觉得多余,白天别带了,晚上出门再带
<br>可是我没有带包的习惯……
放裤腿内,自制个绑腿。
现在确实有点不方便,,放在口袋里一会还可以,,一天就不好受了
<br>背个小包或腰包好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osvista</i>在2009-5-10 23:05:00的发言:</b><br/>买个名牌的包包。放上好棍棍。帅啊。。 </div>
<br>不要买名牌包,买个地摊货 20块就够了,只要别漏窟窿就行。。只是为了伪装而已
也只能放包里了,别的地方不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