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这啪啪是几代啊。。
皮皮强 发表于 2017-4-15 10:27
定了个全指的,不过是钢的
要等一个月呢,太重了携带下坠也不爽
习惯 就好了。刚开始肯定感觉有些沉
baobiao009 发表于 2017-4-16 2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兄弟这啪啪是几代啊。。
二代的
yzh9394 发表于 2017-4-15 1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啪啪试一下~自己不试一下不知威力
这个目前还不敢
电啪啪太短的话容易控制不好距离
得劲吗
这个确实适合携带,你流弊,你怕电不?量出来,吓吓坏仔
好難看的東東跟我網上看十幾元一樣
鲲鹏的东西确实手感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