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东西
准备卖盒饭 发表于 2017-4-15 08: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警安我是不会再买了的,太渣
警安到底怎么样?想买个玩玩
真的挺漂亮。要是全指的会更漂亮啊。重量会更重啊。
sheji 发表于 2017-4-15 10:18
真的挺漂亮。要是全指的会更漂亮啊。重量会更重啊。
定了个全指的,不过是钢的
要等一个月呢,太重了携带下坠也不爽
后厚实的感觉
我喜欢哪个放电的玩意
看着质感就是好
啪啪挺好
看着就杀气腾腾
神兵GAS 发表于 2017-4-15 0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警安到底怎么样?想买个玩玩
电筒灯花渣就不说了,本来就主要功能就不是照明,我现在的电灯已经是不亮了,电池不经用,而且里面是水晶胶粘死了,不好修理,等于就是一次性
准备卖盒饭 发表于 2017-4-15 14: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电筒灯花渣就不说了,本来就主要功能就不是照明,我现在的电灯已经是不亮了,电池不经用,而且里面是水晶 ...
好吧 那干脆买个炎龙玩玩算了……
啪啪试一下~自己不试一下不知威力
神兵GAS 发表于 2017-4-15 0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警安到底怎么样?想买个玩玩
销量不及炎龙
花纹很漂亮
为什么没有四指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