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是掉坑里了。
16的确实便携 适合把玩 适合edc
孤独的等待GAS 发表于 2017-4-8 18:49
唉!看来你只能慢慢等了
不是我等,是LZ等,我只是凑个热闹告诉你核潜艇也没了而已
甜不辣 发表于 2017-4-8 20:34
不是我等,是LZ等,我只是凑个热闹告诉你核潜艇也没了而已
话说我还得入跟18寸石洗青海。。。。。。
耐等
哈哈 看来等待的人不少哈 虽然没有我。。
孤独的等待GAS 发表于 2017-4-8 20:38
话说我还得入跟18寸石洗青海。。。。。。
石洗老核还有少量存货
战术帮顶,祝早入(ω< )
甜不辣 发表于 2017-4-8 2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石洗老核还有少量存货
这个知道,上周五还和老核谈过
慢慢会来的
16的很方便,比18轻海短,但是稍微比18重一点
都这么多棍子了啊
seaman777 发表于 2017-4-8 18: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买的时候扔鞋吧。
又入了根18银海军,18的石洗没货了,现在能安心等18黑海了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甜不辣 发表于 2017-4-8 2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石洗老核还有少量存货
潜艇没18的石洗了,只有银海军,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