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爱甩棍 发表于 2017-4-8 19:35

看来是掉坑里了。

luoyi000 发表于 2017-4-8 20:04

16的确实便携 适合把玩 适合edc

甜不辣 发表于 2017-4-8 20:34

孤独的等待GAS 发表于 2017-4-8 18:49
唉!看来你只能慢慢等了

不是我等,是LZ等,我只是凑个热闹告诉你核潜艇也没了而已

孤独的等待GAS 发表于 2017-4-8 20:38

甜不辣 发表于 2017-4-8 20:34
不是我等,是LZ等,我只是凑个热闹告诉你核潜艇也没了而已

话说我还得入跟18寸石洗青海。。。。。。

煮鹤焚琴 发表于 2017-4-8 21:27

耐等

baobiao009 发表于 2017-4-8 21:38

哈哈 看来等待的人不少哈 虽然没有我。。

甜不辣 发表于 2017-4-8 21:56

孤独的等待GAS 发表于 2017-4-8 20:38
话说我还得入跟18寸石洗青海。。。。。。

石洗老核还有少量存货

ghf331 发表于 2017-4-9 05:52

战术帮顶,祝早入(ω< )

孤独的等待GAS 发表于 2017-4-9 10:37

甜不辣 发表于 2017-4-8 2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石洗老核还有少量存货

这个知道,上周五还和老核谈过

打交道 发表于 2017-4-9 11:24

慢慢会来的

富甲一方 发表于 2017-4-9 12:39

grys007 发表于 2017-4-10 15:24

16的很方便,比18轻海短,但是稍微比18重一点

小艾街球 发表于 2017-4-10 16:29

都这么多棍子了啊

wangyu520 发表于 2017-4-10 17:10

seaman777 发表于 2017-4-8 18: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买的时候扔鞋吧。

又入了根18银海军,18的石洗没货了,现在能安心等18黑海了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wangyu520 发表于 2017-4-10 17:11

甜不辣 发表于 2017-4-8 2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石洗老核还有少量存货

潜艇没18的石洗了,只有银海军,已入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想要的没到,继续入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