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等待GAS 发表于 2017-4-8 1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货啊!核潜艇那看看
没货,问了核潜艇的
wangyu520 发表于 2017-4-8 13:32
我不纠结了一心一意18黑海
曾几何时,我也这样想
seaman777 发表于 2017-4-8 13: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曾几何时,我也这样想
那你现在呢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4.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4.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4.png
seaman777 发表于 2017-4-8 13: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曾几何时,我也这样想
我在想要不要入特别版的黑棍了
慢慢等很多棍友都在等
孤独的等待GAS 发表于 2017-4-8 13:43
有货啊!核潜艇那看看
核潜艇也没了
16的特别版也不错,就是短点
棍坑深着呢,入了18寸黑海还有GAS机械
金灿灿的ant
金色好骚好短,核潜艇可能有货
21的最经典啊
石洗不就够了吗
wangyu520 发表于 2017-4-8 13:54
我在想要不要入特别版的黑棍了
是啊,选择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wangyu520 发表于 2017-4-8 13:54
那你现在呢
买的时候扔鞋吧。
甜不辣 发表于 2017-4-8 14: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核潜艇也没了
唉!看来你只能慢慢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