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徽章,虽然仿,但是非常好看有韵味。
lihuarong 发表于 2017-5-18 01:32
旧版徽章,虽然仿,但是非常好看有韵味。
好看就好了
整天说仿啊,不好啊,请问你来这里干嘛,请圆滑地、零摩擦地离开这,好吗?
多样性大一点好
喜欢出更多新的
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个会先来,我们永远都不知道,好好珍惜每分每秒,珍惜当下,珍惜身边爱你和你爱着的人。
我喜欢蘑菇头
海军鹰看起来有味道
帝国近卫 发表于 2017-4-6 07:23
衣不如新,人不如故呀
老话说的好
萨达是的撒的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