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老的样式
还是感觉大头鹰比较经典。。
反正我是守旧派。。。
我还是喜欢老徽章
新徽章还没有全面列装吧,在意的话买的时候询问代理说明要怎样的,如果没有可以换一家
喜欢就好,最好都有卖,可以换着用
新版在换个就好了
老版的一眼就浓浓的ASP风格,新版的实在不敢恭维,视觉分配比较乱,但不得不称赞蚂蚁的原创精神
甜不辣 发表于 2017-4-7 2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版的一眼就浓浓的ASP风格,新版的实在不敢恭维,视觉分配比较乱,但不得不称赞蚂蚁的原创精神
新版海军鹰也是asp用过的标,并不是没有原创。
甜不辣 发表于 2017-4-7 2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版的一眼就浓浓的ASP风格,新版的实在不敢恭维,视觉分配比较乱,但不得不称赞蚂蚁的原创精神
新版海军鹰标也是asp用过的,并不是蚂蚁原创。
老的好看
这个东西毕竟众口难调、
神兵GAS 发表于 2017-4-7 23:18
新版海军鹰标也是asp用过的,并不是蚂蚁原创。
汗,我还以为是原创
甜不辣 发表于 2017-4-8 14: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汗,我还以为是原创
棍币品种 https://www.mayi.s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2733
现在都追求心意